生活

【敗家】Forward階梯式折扣~最高7折!教你省錢買Loewe/YSL/Chloe!

各大網站即時折扣資訊LINE@帳號(ID: @voo4407s@要打喔!)精簡發送,可以跟我通話,目前使用Telegram發送,折扣消息不漏接:)

小貓愛亂買臉書社團小貓。dear Rui Gallery粉絲團IG也歡迎來多按讚留言❤️

PS: 如果不太會網購的人,也可以找我們家小助理代購,小助理instagram (@mychic_diary_2)


📌【Forward階梯式折扣開搶!最高7折!快衝熱賣單品!!!】

🔸Forward傳送門

🦄折扣碼:『SPRING

滿 $750 → 85 折
滿 $1,000 → 8 折
滿 $1,500 → 75 折
滿 $2,000 → 7 折
有參加過FWRD大戰的應該都知道,Loewe/YSL/BV必逛必搶!
網站7折大約是專櫃的6折多,若選一般郵寄,幸運沒被海關抽中的話,有機會避掉關稅=可以再省12%(最終約5折多🤤)省很大~所以東西消失很快!一定要先逛先做功課!才不會搶輸XD
舉例來說
🔥Niki包中款黑色小牛皮銀鏈款:專櫃售價79400,網站8折選郵寄若幸運”沒”被海關抽到的話,到手價格52061相當於專櫃65折!必搶!如果被抽到稅,相當於專櫃77折。


👉Bottega Veneta送門:Mini Jodie、鏈條雲朵包、枕頭包都有折扣!


以上,速速分享!大家快搶😘


各大網站即時折扣資訊LINE@帳號(ID:  @voo4407s(@要打!)精簡發送,可以跟我通話,目前使用Telegram(像是LINE的通訊軟體)發送,因為LINE@更改收費規則,改完後實在太貴~所以請大家去加我的Telegram好嗎?折扣消息不漏接:)
🔥新的Telegram頻道點這裡, 點進去後要按”JOIN CHANNEL”追蹤頻道,才會收到我的即時折扣資訊🌹
Telegram改成中文版設置點這裡➡️ https://t.me/setlanguage/taiwan

(圖片取自Google)


<<台灣區女裝熱門/必逛品牌>>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