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

【敗家】2019 Sep. 九月折扣整理文 Bug價Gucci&Loewe、Aesop75折、全球大缺貨BV雲朵包網上買

各大網站即時折扣資訊我會用改用Telegram(像是line的通訊軟體)發送,因為line@更改收費規則,改完後實在太貴啦!所以請大家去加我的Telegram,折扣消息不漏接:)
請大家先去App store或是Goggle Store下載 Telegram (藍白logo)
🔥新的頻道點這裡:https://t.me/dearruigallerynews, 點進去後要按”JOIN CHANNEL”追蹤頻道,才會收到我的即時折扣資訊唷🌹

#先買先贏 #GucciBug價

找到好幾個比台灣便宜很多的Gucci包,網站便宜價格看截圖唷~這幾個品項買到賺到😉

 

🔥跟Melody /芸芸同一個腰包   美國官網$750+稅,網站含稅$600美即可入手。

 

🔥粉色Small Leather Marmont Matelassé Shoulder Bag 台灣68300,寄美國51700,省了16600。

🔥白色皮革貝殼包Small Leather Ophidia Shoulder Bag 美國官網$1790+稅,這裡買$1345含稅,可以省5-600美,近兩萬台幣。

🔥黑色Marmont卡夾 美國官網$250加稅,這裡買$231美,省一千多。

bug價的 #Loewe Hammock 吊床包!竟然有經典焦糖色、百搭黑跟霸氣紅,台灣售價79000,網站含稅價53400,價差25600還幫你貨送到府,超可以買!而且這家包裝極美!拆禮物感100分😘

👉焦糖色 👉黑色 👉紅色

▶️順便貼一下最近不少人問的Loewe Logo皮帶

皮帶我是用85cm再去多打洞,這樣高腰、低腰都可以用😉

#結帳價格已包關稅


🔥🔥深夜放火🔥🔥

朋友要我幫忙找最近全球大缺貨的雲朵包,還真的被我找到😏

這顆雲朵包簡直自帶神仙顏值,鬆鬆軟軟的好療癒~此包是由新的創意總監 Daniel Lee 操刀設計,呈現一種極簡的內斂風格,馬上圈粉了許多時尚人士;大的雲朵包拿起來氣勢萬千、造型感強,適合街拍;小的有附長背帶,可肩背可手拿,優雅精緻,還帶點可愛感,感覺不同~這咖之前都沒貼是因為很多網站都已經賣完了😅

現在這邊價格買起來有比台灣便宜一點~爆款等打折是不太可能,有在找的人可以把握現貨喔😉

👉米杏色小牛皮大尺寸

👉黑色小牛皮大尺寸 (跟芸芸同一個)

👉黑色編織紋小尺寸

#關稅已包


驚見Balenciaga Cabas粉色😱趕快發上來!巴黎世家這款包超級難買,第一次看到有粉色,好可愛唷:)

🌹這一區都是Cabas

以上,圖片取自Google搜尋,希望大家買得開心:)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