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

【敗家】2019 February Shopbop 推薦清單

各大網站即時折扣資訊我會用line@發送,ID: @dearruigallery (要打喔!) 歡迎大家加我line@

小貓愛亂買臉書社團小貓。dear Rui Gallery粉絲團IG也歡迎來多按讚留言❤️

好逛電商Shopbop春季階梯式折扣開打~原價商品低至 75 折,折扣商品低至 25 折!

👱‍♀️Shopbop女裝站
👱‍♂️East Dane男裝站

消費 $200 以上享 85 折
消費 $500 以上享 8 折
消費 $800 以上享 75 折

折扣碼:「GOBIG19」

本篇shopbop折扣就從最近很紅的Tory Burch草編鞋開始吧!

Tory Burch這一區有許多新款都能打折,最近他們家草編鞋很受歡迎,有厚底、平底的款式。

厚底的有百搭色白色牛仔色

平底的則有米色橘紅黑色

經典LOGO平底鞋每次打折也都被搶,這次的新色,粉色桃色藍色都很春天,搭牛仔系列都好看呢!

他們家這雙Mini Miller Thong 黑色涼鞋穿起來蠻有氣質的,而T字的設計則有修飾腳背的效果~

紅色這款Fleming包很有名,顏色很多,可挑自己喜歡的顏色選;至於托特包也是每次折扣都被搶購,容量大、形狀方正,可放得下電腦&A4文件等,適合東西很多、需要放電腦的上班族囉~


美腿神靴Stuart Weitzman請立刻打包,他們家的5050/reserve過膝靴與細帶跟鞋也是經典中的經典,必須買!

5050 小羊皮款5050麂皮款;跟5050比起來,Reserve 有低跟,穿起來絕對比5050更修飾,如果你可以穿跟鞋,又只能買一雙,我會選RESERVE;材質一樣有兩種,RESERVE小羊皮款RESERVE麂皮

現在跟Gigi同一雙黑色Tieland(7公分跟)打75折只要一萬多,台灣這雙要價33000左右,網站價格台灣都可以買兩雙啦!

這款在紅毯上無敵常看到的Stuart WeitzmanNudist跟鞋,簡單好搭顯瘦好走,有你的尺碼可以打包了 婚禮、正式場合都可穿。各種高度都有,就看你想要多修飾(笑)


時不時都有網友問的Marc Jacobs很多款式都有加入折扣!新出的果凍款也太可愛了吧!裡面有附贈一個底點內袋,顏色有檸檬黃粉桃水藍湖水綠;另一咖粉色之前好多網友在找,終於補貨了。


Steven價格親民,這雙拖鞋因為實在太像愛馬仕拖鞋,但價格又只有愛馬仕的十分之一,如此高的CP值在國外部落客圈獲得超多好評,算是平價優質單品,現在又推出了更多款式,有楔形(玫瑰金色/焦糖色)、平底拖鞋、有跟拖鞋、細跟涼鞋等,通通都能打折,價格很甜。

遠遠看完全看不出來到底是兩千還兩萬阿啊哈哈

平底拖鞋款折下來只要一千多,有黑色白色焦糖色藤編款桃紅漆皮色玫瑰金色銀色


Schutz是一個來自巴西的鞋履品牌,精緻的設計、大器簡約風格配上俏皮的各種顏色,清新又養眼,讓它最近這一兩年在IG火到不行,這雙Point Toe也太有設計感了~透明X尖頭設計,視覺上拉長腳的長度,秀氣又顯瘦,平底綁帶款有白色黑色,跟沒有綁帶的水鑽款;高跟有基本色黑色裸色銀色可以選,

這雙踝靴我覺得也好好看,尖口設計,露出腳最瘦的地方,而且他用的是小山羊皮,是很好的皮革,其實從照片上就可以看出他的柔軟,而且好的皮革透氣度夠,穿一整天也不悶腳;此外,低跟設計讓不習慣穿跟鞋的你也不會難駕馭,網站現貨有黑色白色紅色,都是相當實搭的顏色。

 


說到鞋子,要提一下來自美國的超美設計師鞋履Malone Souliers,我很愛的演員Jennifer Lawrence有穿、花邊教主布蕾克Blake Lively和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都有穿著亮相過,被這麼多大咖背書的品牌,你不能不知道~

這鞋看似簡單的線條讓你的腳在視覺上有延伸感,一點也不平凡;而簡約的設計,彷彿把優雅穿在腳上,讓人不多看你兩眼都難!

粉色蝴蝶結款跟鞋粉膚色緞面款跟鞋黑色緞面平底黑色緞面跟鞋;腳寬大半碼拿喔!


接下來是小資女也能負擔的高CP單品~SAM EDELMAN

侏羅紀公園理女主角穿高跟鞋在泥濘地跑給恐龍追的鞋子就是這家!

全線都可以打折!真的好穿!幾百個好評~其中他們家最受歡迎就是小香風跟鞋跟樂福鞋,這兩款久違的補碼了!

之前有網友跟我說,他之前去歐洲玩,穿他們家樂福鞋走一整天完全不會累,有你的尺碼可以買!推薦推薦😉

SAM EDELMAN樂福鞋點這裡(共24色)

一開始推薦這品牌給大家這鞋只有三個顏色,現在因為賣太好,竟然已經出到20多種顏色了!

好穿好走

SAM EDELMAN小香風跟鞋現在除了招牌裸膚色、還多出了粉膚色,共兩色。


有網友在找的Rebecca Minkoff這裡很多新款喲!

左邊是經典的黑色Love包款新的白色腰包經典的Mini MAC


Salvatore Ferragamo的娃娃鞋一直都是優雅經典的代表,網站是C楦,簡單大方的設計很適合穿去上班。


去年在Instagram上大火紅的英國品牌 YUZEFI,國外部落客街拍已經不知道拍到哪去了~喜歡它盒子X鏈條的設計,很獨特~如果你比較個性,不喜歡跟人撞包,你可以考慮YUZEFI這個牌子。

 


充滿法式風情的Michaela Buerger這一區有非常多香水衣打折,這款衛衣也是好多明星穿過,楊冪、劉雯、大S、王心凌等人都抵擋不了這可愛的香水圖騰。


買洋裝找來自英國的Self Portrait不會錯,梅根王妃好幾次都穿他們家洋裝亮相,版型挺、有設計感,一秒吸睛,很多明星出活動都會穿他們家的洋裝或是連身褲裝,非常有氣勢,我自己也很喜歡,他們家價位確實高了點,我也是趁Shopbop打折購入的~畢竟我衣服穿過就不太能再穿,折扣就是我入手的最好時機!

左邊:這件是長版的,蠻適合穿去重要場合,他們家蕾絲精緻得沒話說;右邊:喜歡小領子。


女神褲 AG ,每次打折都會推薦,顯瘦修身、好穿、彈性大,紐約名媛Olivia多次穿它亮相,買了不會後悔,跟Olivia同一件點這裡


之前有網友在找的McQ – Alexander McQueen小怪獸上衣出新款啦~著名的燕子上衣男款也有折扣。


最近FILA也一陣紅,網站也有挺多款式可以選,而且他們家要情侶裝也很容易(笑)


來自加拿大的Mackage,也是頗有名氣的小眾精品,他們家派克外套很有名,瑪丹娜、美國小姐Olivia Culpo都有穿,網站這一區有不少羽絨外套打7折!折扣碼可以折上折喔!單價高的東西就是要趁現在折上折買才划算!


呸姐機場穿搭小熊上衣就是Moschino的,這一區有非常多小熊系列衣服、洋裝、手機殼,版型偏大,建議拿小一碼即可。



最後再來介紹一個美國的輕奢品牌Botkier,這牌也紅了好一陣子了,尤其是他們的風琴包,容量大、好裝,價格不貴擁有大牌質感更是讓他們火速竄紅。


最後,來自紐約的THE LAUNDRESS洗衣精可以讓你們湊單用~他們家洗衣精家有羊毛專用、牛仔褲專用、亮色專用、暗色專用、Baby用好多種~我平常洗衣服都用這款Delicate Wash精緻衣物洗衣精,洗寶寶衣服用Baby款;但近期我最喜歡的是他們跟Le Labo聯名的洗衣精,用這款頂級玫瑰香水Rose 31洗完衣服,聞到香香的心情都很好耶!讓洗衣服都很有儀式感!想試試效果的人,可以先買旅行組試試看。另外要推薦他們家除毛球刷很厲害~我上次用完有驚豔到,一件毛衣就這樣再生了!!!下次再拍照給大家看~


好啦~媽媽今天先更新到這,祝大家買得開心,我們下一篇再見 😉

 

 

(圖片取自google搜尋)

 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