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

【敗家】2019 May Bug價Gucci, ASOS, Shopbop, 彩妝折扣

各大網站即時折扣資訊我會用line@發送,ID: @dearruigallery (要打喔!) 歡迎大家加我line@!

小貓愛亂買臉書社團小貓。dear Rui Gallery粉絲團IG也歡迎來多按讚留言❤️

沒錯!大家超愛的Gucci好價來了!跟上回一樣,只能寄送美國地址才享有這個好價格,台灣網友要找轉運商喔!(因為不想幫忙打廣告,如有轉運需求的各位,可以私訊我的Line@ ID: @dearruigallery (要打喔!) 我會跟你說哪一家。

首推最經典款樂福鞋,這雙台灣專櫃價格25400(約825美),這裡Gucci Black Jordaan Loafers只要$495美金!!!差了330美!!!必買!!!

拖鞋款穿起來我覺得視覺上有比樂福鞋修長,這3色價格好,粉膚色咖啡色黑色

 

以上,晚點陸續更新。

 

(圖片取自Google搜尋)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