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

【敗家】2019 May 這篇有毒!各家私密折扣整理,Gucci難得折扣!

各大網站即時折扣資訊我會用line@發送,ID: @dearruigallery (要打喔!) 歡迎大家加我line@!

小貓愛亂買臉書社團小貓。dear Rui Gallery粉絲團IG也歡迎來多按讚留言❤️

這一篇有毒!!!請小心服用(笑)幾個重大折扣置頂,下面我一一介紹。

▶加拿大網站SSENSE折扣區五折起

(好買請往下拉看推薦,太多好買了…..)

▶Nordstrom設計師精品6折起,折扣區點這裡

(Gucci包&衣服不思議66折,還有Chloe、小眾精品可買)

▶Myth站私密折扣,7折開放所有人進場,只有一天
(推薦Chloe, 巴黎世家, Jimmy Choo, Loewe )

▶HBX年中慶,七折!折扣區點這裡
(推薦Alexander McQueen腰包、Chloe包、Loewe包、MSGM上衣、VERSACE上衣、Acne Studios)

▶Matches私密折扣對折起,所有人都可以買,男生區女生區 
(推薦Chloe, YSL, 巴黎世家, Self-portrait 洋裝, JACQUEMUS, NICHOLAS KIRKWOOD,COMMON PROJECTS小白鞋

▶Shopbop上千樣單品下折扣,折扣區點這裡

(美美洋裝、飾品、小資設計師品牌這裡找)

▶NAP台灣站對折起,折扣區點這裡

(Prada, Chloe, Loewe等)


1.加拿大網站SSENSE折扣區五折起~超多好買!每次打折大家都是買瘋~因為折扣超有誠意…不買後悔!!!

首推好久好久沒看到好折扣的Gucci竟然打折了…此時不買更待何時!

這咖透明款超可愛還打7折,兩萬入手Gucci!之前在IG看到就想買~透明感好適合即將來的夏天!現在特價有三色:粉色桃色

這款Marmont應該不用多介紹了吧?經典!這款台灣大約是68300,網站買起來都比台灣便宜一萬多,絨布款式好幾色有折,深藍紫紅焦糖綠色

黑色水桶包9折、焦糖色可後採樂福鞋9折(這顏色台灣沒進呢!)、粉色小零錢包9折焦糖色Linea包87折


Burberry點這裡,大家最常問的後背包有打折

裸色中款後背包黑色中款後背包黑色小款後背包,買起來都比台灣便宜一萬多左右….


Off-White折扣區點這裡,有最廣為人知的黃色腰帶打9折


大家很愛的Chloe點這裡,優雅氣質,若第一次要買精品,蠻推薦他們家的喔!

很常有人問我的mini後背包,現在有幾個色有打折:經典焦糖棕(去下面那個網站買更便宜)米色9折、黑色9折灰色9折淺藍78折紅色78折;比我大一個尺寸的更能裝,他們家經典灰色小號Faye打84折

最新的C logo包也有很多款式打折~全部Chloe點這裡

三宅一生包包好幾款特價,折扣區點這裡,同款黑色打77折!


Loewe折扣區點這裡棕色Hammock價格也不錯喔!楊丞琳戴的新款Barcelona粗背帶也有好幾色打折,黑色價格最好。新款藤編Gate包也可以考慮。


有想買BV皮夾、包包的可以看一下,BV折扣區點這裡灰色長夾


Dior太陽眼鏡買起來比歐洲退稅便宜,Dior折扣區點這裡左邊右邊


超模Gigi常用的美國輕奢品牌Mansur Gavriel折扣區點這裡,造型簡單大方、價格不會太難以入手,Gigi手上的Lady包可以裝得下13寸筆電。簡約設計、義大利的皮革,好搭又好看😍


Adidas折扣區點這裡,許路兒同款黑色Adidas Arkyn76折!


2. Nordstrom設計師精品6折起,折扣區點這裡,Gucci包這裡更修(台語)有道不思議66折,不過蠻多款式已經賣完…

我不經意還瞥到我同款Chloe包打67折….

Gucci束口袋後背包7折


跟我同一個Chloe Roy包67折….小馬款67折

剛介紹過的mini faye跟我同一個Chloe Mini後背包經典棕色這邊67折

跟劉雯一樣的Day Bag白色新款67折

Chloe小馬卡夾


不少網友問的YUZEFI小包粉色白棕色

DANSE LENTESTRATHBERRY難得有折扣

Logo款Burberry圍巾7折彩虹版圍巾7折

忘記之前誰為這咖巴黎世家托特包,現在六折!Valentino Spike裸色小零錢包6折Chloe短夾67折

ACNE STUDIOS粉雙色圍巾6折BALENCIAGA卡夾6折


 

3. Matches私密折扣對折起,所有人都可以買,男生區女生區

(推薦Chloe, YSL, 巴黎世家, Self-portrait 洋裝, JACQUEMUS, NICHOLAS KIRKWOOD,COMMON PROJECTS小白鞋

Chloe Tess包7折!台灣5萬多這理折完3萬多,現買現省!裸色

之前有人問的小馬Roy包這裡有而且也7折喔!裸色小馬包

很能裝的Faye小款黑色灰色都7折!


要找仙女洋裝、褲裝的,可以看看凱特王妃也常亮相的SELF-PORTRAIT,非常多款式都7折。


我愛的Fendi大Logo耳環7折、YSL不少包款下7折,YSL所有包款折扣區點這裡


最近頗紅的小零錢包,有點廢但很可愛 XD

JACQUEMUS折扣區也有選擇~胸前小零錢包白色黑色,7折!


被Megan王妃穿紅的Veja鞋六折起,折扣區點這裡


能拉長腳視覺比例的美鞋MALONE SOULIERS折扣區不少好貨喔!折扣區點這裡,我個人覺得10cm有點太高,美但不能久站;7cm不但不難走、腳的比列也會被拉的很好看,這雙金色好看!喜歡他們家鞋子的線條弧度~視覺上很修長。


NICHOLAS KIRKWOOD也是每次折扣必推款!折扣區點這裡~他們家皮革軟好穿,款式簡單大方,上班也超可以。

超模Gigi也常穿他們家拖鞋款亮相,Gigi同款裸色黑色;我自己是有他們家短跟靴子,超級好穿~逛一整天沒問題。


COMMON PROJECTS皮革球鞋有多款對折起,折扣區點這裡;最最最基本的全白也對折耶!若對折沒有你的尺碼,這裡全白款,輸入折扣碼RS30打7折。


4. Myth站私密折扣開放所有人進場,只有一天,推薦Chloe, 巴黎世家, Jimmy Choo, Loewe等…

超多人問的Hammock白色中款竟然有7折!


5. Shopbop上千樣單品下折扣,女裝折扣區點這裡男裝折扣區點這裡 (美美洋裝、飾品、小資設計師品牌這裡找)

發現這家Ulla Johnson洋裝好美喔!超適合夏天的!左邊平口洋裝超級適合去度假的啦~


Tory Burch多款下折扣;左邊右邊

神美Self Portrait洋裝折扣區蠻多款可以選的,圖片這件白色長洋裝露得很性感。

WHITE + WARREN CASHMERE 圍巾多色可選、小飛象XCoach上衣終於打折、Tory Burch牛仔草編鞋


小眾精品品牌:Yuzefi 折扣區點這裡 春夏顏色好跳,超可愛的拼色!最喜歡這三款~咖啡拼色鵝黃拼色藍白拼色


Marc Jacobs咖色WOC,配色很好搭;Rag & Bone裸米配色踝靴簡單好看、STUART WEITZMAN透膚跟鞋則是有點小性感。


夏天怎麼可以少了Soludos草編鞋(我拿大半號),折扣區可挖寶,這雙貓咪平底鞋的好可愛。

Michaela Buerger香水衛衣Alpha Industries男款轟炸機外套都是經典商品了,有想要入手的人可以趁折扣下手省點荷包。


超可愛蝴蝶結連身褲裝(黑/白)格子上衣豹紋上衣


#美妝折扣

▶️Aesop 洗髮精/洗澡 75折
折扣碼:「MAN25A」;折扣至5/24(五)早上07:00

▶️化妝師推薦Sigma刷具 75折
折扣碼:「BEMYSTERY25」;折扣至5/24(五)早上07:00

▶️Omorovicza 皇后水7折
折扣碼:「LFMYSTERY30」;5/22晚上截止

▶️FOREO洗臉機折扣
不需折扣碼;折扣至5/24(五)早上07:00


以上,會陸續更新喔~希望大家都買的開心:D

(圖片取自Google搜尋)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