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

【敗家】2019 July 5折Revive & Burberry、SSENSE三折起 &NET A PROTER限時閃購

各大網站即時折扣資訊我會用line@發送,ID: @dearruigallery (要打喔!) 歡迎大家加我line@!

下半年正式開始了~今年想買的包、想買的鞋都買到了嗎?(笑)買到了可以訂下一個目標,沒買到的,可以跟著我繼續買,我會把好康分享在這,歡迎大家都都來許願或是來跟我分享你們的戰利品!

📌Harrods折扣降臨,全站對折起,折扣入口美妝區尤其好買!

📌NET A PROTER亞太站快閃特惠,限時24小時折扣區再打85折!折扣碼:「SALE15」

📌SSENSE折扣區三折起Chloe, Burberry, Marc Jacobs超好買

📌Monnier Freres折扣區5折起


📌Harrods美妝區首推我的愛 Revive專區

▶️Revive神霜、頸霜必買

他們家光采再生活膚霜我自己是一直都持續有在用,非常好用,用完隔天臉會發亮,是很有感的保養✌️網站台灣對折,不買不行~我都是在這裡囤貨的。另外還要推薦他們家護唇膏,也是很讚,雖然價格稍貴,但你用完會覺得值得~有護唇需要的不仿試試看,不黏、透明,男生我覺得也ok😉

有危機意識的女子們,脖紋生成後是很難消失的,他們家頸霜也非常有名,台灣常缺貨,有買其他品項的不妨一起打包試試!預防勝於治療!


常有網友問的Sisley全能乳液CLARISONIC洗臉機Omorovicza皇后水Fresh唇膏, 賽伯格C粉, Suqqu, Laura Mercier ,Armani等等全都有折扣…可以自己挑自己常用的品牌下去找。


📌SSENSE折扣區三折起Chloe, Burberry超好買

要買Burberry後背包的人快衝,55折起,台灣48500,這裡最低24000帶回家!價差24500起….台灣買一個網站可以買兩個!


💟Chloe折扣區很精彩!超多人問的Chloe後背包小款焦糖色下折扣!這咖台灣應該是48800,現在網站只要32700,現省1萬6!另外,跟我同一咖Logo Roy包也打7折,都剩一個囉!
新款的「C字」Logo 包 #chloecbag 超美❤️簡單又優雅~以方型、長方型為主,充滿獨特細節,而且「C字」是立體的,材質也會因包包顏色不同而搭配,有素色,也有彩色漸層,都好看呢~左邊右邊
經典的Faye小包,有藍色焦糖色灰色,都有打折。

Balenciaga折扣區/白小相機包、穆勒鞋、老爹鞋、飾品、圍巾一應俱全,不少東西可以挑~最近覺得他們logo穆勒鞋很好看耶!很霸氣~
最夯的這雙襪套鞋竟然打69折;全白老爹鞋59折

Valentino折扣區,有跟我同款的裸色Spike包打71折,Spike真的很美,閃閃發亮的卯丁霸氣!美到我買了三個顏色!
以下幾雙鞋子折完兩萬內讓你帶回家;(裸色超修飾腳型)、(焦糖色最搭牛仔褲)、(黑色基本款)。

流蘇包 黑X金8折棕X金71折,都是經典色啊!

Marc Jacobs折扣區超多顏色的小相機包!照片上的每一款都有打折!

Loewe折扣區,有我喜歡的Gate包!還是今年新的的竹編拼焦糖色Gate至54折~好划算啊!
卡皮拼色Loewe Hammock台灣要8萬8,這裡6萬,現省2萬8;紅色78折橘色拼色72折

Fendi折扣區有純白Kan I包跟花花Kan I 包,我自己是喜歡花花多一點~浮誇一點的(笑)
Givenchy折扣區有網友在找的潘朵拉喔!
帽子中的貴族Maison Michel折扣區對折起,范冰冰、Melody、梅根王妃都愛用,法國製,跟Chanel同一個家族,好的帽子值得你投資,

Alexander McQueen 折扣區有很多顏色的內增高球鞋可以選。

Jimmy Choo折扣區也可以看一下~亮片、單色款式都有喔!
 

Offwhite折扣區,有不少包,還有上回網友在找的黃色Off-White Yellow Industrial Belt皮帶76折。

📌NET A PROTER亞太站快閃特惠,到7/1 23:59分折扣區再打85折!折扣碼:「SALE15」,推薦清單如下~

小髒鞋這一整區都有打折,豹紋、亮片、高筒、低筒都有,任君挑選。


Adidas 折扣區的Falcon, NMD 折上折後都只要一千塊上下耶!湊單可以用,這比Outlet還便宜了吧…..左上左下右上右下


最近很紅的By Far涼鞋對折,右邊是去年紅到不行的CULT GAIA竹子包6折,他們今年很紅的竹編鞋也在打折喔!


時不時有網友問的Paul Andrew、The Row蝴蝶結鞋這邊竟然也有呢!價格非常好,是你的尺寸可以打包。左上左下右上右下

Jimmy Choo基本款上班可穿,42折!裸色黑色款都好看~左下那雙V口設計超級顯瘦喔!右下是Paul Andrew的可愛涼鞋


之前有網友在找Boyy包,終於看到進貨啦~還有少見的黑X金FRED呢~有貨快買吧~他們家可是斷貨王!錯過就過!

📌Monnier Freres折扣區5折起

顏色好漂亮的Acne Studios的圍巾打6折,有紫羅蘭色薄荷綠,6折這可是夏天才有的福利,冬天是找不到打折的啦!


來自法國的品牌A. P. C., 設計跟大牌Celine一樣簡簡單單,但是價錢卻親民許多~最有名的半月包6折ing,有粉色紅色湛藍色可以挑。


同樣來自法國的Vanessa Bruno,就用一個帆布亮片包賣遍全球~折扣區通通6折,黑的、白的、粉的、黃的都能找到。


SALVATORE FERRAGAMO折扣區,有經典的對折裸色娃娃鞋&對折黑色娃娃鞋,上班穿這個很可以!今年他們家也推出了logo系列,你們喜歡這種嗎?


Tory Burch折扣區有經典的Fleming包款五折特價~廣告款Fleming粉膚色6折,還有黑色銀色等,要找鞋子跟飾品的這裡也有喔~

,這幾雙都五折喔!


以上,會陸續更新喔~希望大家都買的開心:D

(圖片取自Google搜尋)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