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

【敗家】2019 July 折扣網站 OUTNET 挖寶 精打細算買大牌精品

各大網站即時折扣資訊我會用line@發送,ID: @dearruigallery (要打喔!) 歡迎大家加我line@!

今天要來介紹一個挖寶網站給大家,THE OUTNET

這個網站是NET A PROTER旗下的過季商品網站,品質沒問題,大家可以安心買~所有品牌點這裡看;雖說是過季商品為主,但時不時也能看到經典款式,我常來這邊挖寶,因為這邊有時候價格低到嚇到吃手手,你不能不知道這個網站!

首推Valentino,這一區最低2折起,被我看到跟我同一雙的裸色三環卯丁鞋打七折,這雙穿起來超氣質,跟不會太高,我走一整天沒問題,同款還有冰川藍打六折,不到兩萬就可以帶回家,這平常都是要三萬多的喔!


澳洲浪漫仙女品牌Zimmermann折扣網竟然也有!說真的他們家平時價格沒那麼親民,所以我會來THE OUTNET挖寶。

這一區Zimmermann 45折起,他們家很多明星或是國外部落客都有穿,蕾絲非常精緻,風格走一個華麗度假風,喜歡浮誇款的人(像是我)絕對要買!很值得投資!美炸!我穿1號。

左邊這款Tiered Swiss-dot cotton and silk-blend halterneck mini dress45折!

左邊這款PLEATED LACE-TRIMMED SWISS-DOT COTTON MINI DRESS 打55折,右邊Amiee Song同款對折。

再來欣賞幾張美圖~喔!對了他們家泳衣也蠻強的,網站也有折扣喔~


義大利美包Furla我自己是比較浮誇的款式,Furla這一區6折起,有基本款可以挑。


夢幻鞋款,絕對不能少了Jimmy Choo,他們家的鞋子我覺得算是在大牌中算是好走的了,腳寬的人拿大半號;Jimmy Choo這一區你可以找到基本款,甚至是凱特王妃同款52折起,有黑色裸色紅色。


Burberry折扣商品這一區對折起,有經典的托特包短皮粗格長夾細格長夾可以買。


Tory Burch折扣區,被我找到這件之前廣告款的Leather-trimmed poplin trench coat風衣對折!這件特別之處在於他們綁帶是皮革!袖子也超美~

折扣區當然也還有他們家熱賣的海灘夾角拖(只要38美)、Logo拖鞋(銀色豹紋)、 包包等~可以去逛逛喔!


丹麥爆紅品牌Ganni,折扣區有他們很紅的黑色蕾絲褲!蕾絲褲這件我之前去Showrom穿過,質感非常好!是很細緻的蕾絲~現在打六折;櫻桃Tee也是熱賣款,折扣完只要40美!可愛的碎花泳裝現在也是六折~


凱特王妃跟明星愛牌SELF-PORTRAIT,折扣區有跟凱特王妃同款洋裝56折,SF家版型很挺、重磅蕾絲,算是值得投資的洋裝品牌,婚禮、尾牙跟重要場合都很適合來一件壓場XD


高顏值法國品牌Maje/Sandro,這裡你也找得到,他們家除了浪漫風格外,你也可以找到甘辛mix的單品。濃郁的巴黎情調,除了經典的浪漫、蕾絲外,還融合了率性的優雅感覺❤️圖片這件Pleated striped iridescent woven midi skirt 55折。


喜歡簡單風格的你,一定有聽過Vince/Joseph/Theory吧!如果你是上班族,我很推薦你這三個牌子喔~簡單優雅,材質優,版型佳,上班穿很可以;(袖子可愛的白襯衫)、(小露性感的毛衣)、(棉褲超推,非常~舒服~)。


夏天泳衣必備,波蘭泳裝品牌MARYSIA是我蠻喜歡的品牌,之前去希臘參加郵輪趴就穿他們家,復古休閒風,穿起來有修身秀果,跟我同款連身泳衣對折…..我穿S號。


紐約品牌泳衣SOLID & STRIPED也是許多時尚博主的寵兒~2018年發表會還找了13位超模來演繹夏日風情,簡單的線條、點點與彩繪帶出你的夏日風情。折扣區也找得到廣告款呢!

左邊這件是超模同款黑色6折,右邊廣告款也是6折。


紅遍全球的太陽眼鏡品牌Linda Farrow,是時尚潮人們追捧的指標,蕾哈娜、孫芸芸、Melody、舒淇等人都蠻常配戴的,在~The Outnet Linda Farrow折扣區28折起,你沒看過,就是28折。

左邊同款的Round-frame silver-tone mirrored sunglasses有水銀鏡片的正在打折~


來自英國牛仔褲品牌FRAME,近年來在時尚博主們/明星的加持下,也是紅到不行!平時價格有點貴,所以FRAME的折扣區絕對不能錯過!他們家質感真的很棒~穿上它有種肉都被「束起來」的感覺,瘦腿緊身,塑形力非常強,不規則褲管還帶點小叛逆,超推!反正我覺得牛仔褲就是要買會顯瘦的~哈哈哈XD 我之前是買這件CROPPED DISTRESSED MID-RISE SLIM-LEG JEANS,但臨時找不到穿搭照,有找到我再補上來唷~我最喜歡他們家V口設計,超顯瘦!尺寸方面我比平時拿小一號,穿26腰,但25也是塞得進去,看你想要什麼效果。


以上,會陸續更新喔~希望大家都買的開心:D

(圖片取自Google搜尋)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