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

【敗家】2019 我的 Mytheresa 雙11折扣(最高75折)種草清單!

各大網站即時折扣資訊目前line@帳號(ID: @dearruigallery,@要打喔!)還是有持續發送,可以跟我通話,但我接下來會用改用Telegram(像是line的通訊軟體)發送,因為line@之後將更改收費規則,改完後實在太貴啦!所以請大家去加我的Telegram好嗎?折扣消息不漏接:)
🔥新的頻道點這裡, 點進去後要按”JOIN CHANNEL”追蹤頻道,才會收到我的即時折扣資訊🌹

小貓愛亂買臉書社團小貓。dear Rui Gallery粉絲團IG也歡迎來多按讚留言❤️


本週的重頭戲就是…令人期待的Mytheresa雙11折扣正式開始😽

這一家精品電商是我最愛買的電商前三名,東西多、寄貨快、款式新,簡言之就是…

超!級!好!買!

好多人在等這一檔~廢話不多說,我們切入重點~這次折扣力度最高折500歐,相當於75折!省很大…

✔️台灣區入口點這裡

可以直接衝的品牌

⭐️Chloe

⭐️Loewe

⭐️Roger Vivier

⭐️Valentino

⭐️YSL

⭐️Burberry

⭐️Balenciaga

⭐️Boyy

⭐️Acne Studios

折扣力度>>>滿1000歐減200歐,碼:DOUBLE11;滿2000歐減500歐,碼:DOUBLE500


⭐️YSL

大家詢問度超高的YSL Niki黑色中款,這裡有貨~這可是秒殺款啊~喜歡可以把握!但如果你是黑色包包很多的人,我覺得可以考慮Niki中款裸色,這個裸色是很有氣質的裸色呢!可以直接折200歐~喜歡個性一點的人還有酒紅色中款Niki可以選擇,這顆包也可以直接折200歐,加上關稅省了一萬多,跟台灣價差兩萬多。

一直都是夯款的YSL的小白鞋,新出的粉色鞋帶有點萌~黑色鞋帶粉色鞋帶,上新!


⭐️Chloe

Chloe一直是小資女入門精品的好選項,也是本團團友的最愛,這顆C Logo包辨識度高,性價比高,所以從去年紅到今年還在紅,網站折扣區素面、亮面、壓紋、拼色、單色,這裡都有得選。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迷你尺寸壓紋的,出門的基本小物:鑰匙、口紅、充電器、短夾、衛生紙基本上都裝得下,如果你東西多,可以買大一點的小尺寸,容量更充足。

新款Aby是今年不容忽視的款式之一,很多名媛、藝人都有拍穿搭,像是微風集團夫人孫芸芸、隋棠、許路兒都有這一個包~經典鎖頭設計,充足的容量,上班族東西多也不怕!網站折扣的有灰色素面黑色壓紋焦糖色壓紋(我買這色!)

而這個有金屬把手的焦糖色Aby Lock 是廣告主打款~剛好可以折200歐喔!

我買的是這顆焦糖色鱷魚壓紋Aby,超級喜歡他的鱷魚壓紋,看起來很高級,而且這個包的鎖頭、皮革質感都非~常~好~!鎖真的可以打開,細節很精緻,台灣快7萬,我之前打折忍不住先買,花了六萬多塊,現在打折只要五萬多…=_= 同款還有素面款,顏色非常多,Chloe Aby這裡挑。

 

 


⭐️Burberry

秋天到了,又是個風衣的季節~Burberry的風衣一直都是經典,可以趁折扣入手,直接折兩百歐,也能省一萬多台幣。

網站的這件Chelsea長版風衣,是最合身的版型,穿起來有腰身,如果你要入手一件經典風衣,我會推薦這個版型。

穿搭畫龍點睛就是要靠厲害的單品,Burberry圍巾的經典格紋一直都是街拍常客,網站有不同材質可以選擇,保暖一點cashmere羊毛,如果皮膚怕刺的人,可以選羊毛混絲材質的材質;超怕冷的可以買他們家經典的牛角釦大衣加上,這條大尺寸的cashmere圍巾跟最近很紅的漁夫帽來禦寒,效果加倍 XD 台灣牛角釦大衣我記得要四萬多,可以搭配圍巾湊單75折,買下來省上萬。

泫雅、大表姐劉雯都有穿的Burberry T-shirt,網站有淺粉色黑色白色紅色可以選。

新款的Burberry包包,你被燒到了嗎?新的TB Logo為品牌創辦人 Thomas Burberry 的致敬之作。

而這款滿滿Logo款肩背包讓我想到上次聽到幾個朋友在聊天~

就有人說,新的TB不會被說成是Tory Burch嗎(笑死

我們只能說,沒關係,懂得人就會懂XD

新款皮帶有黑色棕色可以選,名牌皮帶我覺得是可以投資的配件,單價相對低,還能為穿搭增加質感,喜歡簡單Logo的人,不妨考慮這條TB皮帶。

被網友問好幾次的Burberry腰包,這次也在折扣名單內喔!左邊右邊


⭐️Loewe

Loewe也是本團的心頭好之一,皮質好、款式簡單耐看,一顆包可以用很久!打折很值得入手喔!老實說我以前沒有到想要買他們家包包的程度,但近幾年包包越來越覺得他們家包包很耐看,不知不覺就買了兩個他們家的包(雖然都還沒拍穿搭XD)~折扣區這裡有長賣款小尺寸焦糖色Hammock黑色Hammock,台灣這顆要價八萬三,網站折扣後不到六萬帶回家,買它!!!

屬於比較新款的Gate包點這裡,肩背、手拿我覺得都好看,手拿更時髦一些,而且這款Gate包紅到被做成腰包,有想要腰包的人也可以考慮看看Loewe喔~

粉色的太療癒了啦!迷你尺寸的粉色吊床包可以直接折200歐!


⭐️Roger Vivier

RV折扣區超級多選擇啊!今年的靴子、球鞋好燒~林熙蕾、隋棠、侯佩岑、Melody都有穿他們家的球鞋!經典方頭、小尖頭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顏色去做選擇~可以兩雙一起結帳,就能直接折500歐~相當於75折!價差大

要特別推薦下這雙Viv’ Run黑色球鞋,隋棠、林熙蕾、侯佩岑都穿同款,有媽媽們認證,我相信一定會很好穿啦~畢竟我們常常要追小孩啊(笑)台灣專櫃4萬多,這邊若湊單到1000歐折200歐,這雙會變成2萬7不到就可以帶回家喔!


⭐️Valentino

Spike包款跟他們家卯丁高跟鞋一樣,已成經典,我自己鞋子跟包款都不只一個顏色,網站有不同材質、花色可以挑選,這雙粉膚色的三環跟鞋跟我的裸膚色亮皮很像,不過它帶有微珠光,非常氣質唷!

新款V logo的簡潔的線條讓品牌辨識度更加強烈,這個V logo寬版腰封是雙面使用的,一面是百搭黑、一面是耀眼紅,右邊這雙黑色V Logo尖頭鞋配上品牌標誌性的Logo,氣勢超強!同款還有紅色,而相同設計還有平底涼鞋、夾腳涼鞋、草編楔形鞋可以選~


⭐️Boyy

團友們很喜歡的小眾精品之一,有全球斷貨王之稱,這牌子全世界只有泰國有實體專賣店,台灣上次有團友說有選品店也有進~網站這個焦糖色Fred好美!這款的提把部分有鏈條裝飾,很精緻呢!


⭐️Balenciaga

海莉跟小賈都很愛穿巴黎世家的T-shirt、帽踢,oversized版型,比較慵懶、休閒的感覺,網站蠻多款式都可以折扣。

要找尖頭鞋的人看過來!巴黎世家這雙Logo尖頭拖鞋超~美~穿起來很顯瘦喔!網站有不同花色、高度可以選擇~

老爹鞋在折扣區內!有白色灰色配色可以選。


//其他國家入口//

✔️美國區入口點這裡

滿1000美減200美,碼:SINGLES11

滿2000美減500美,碼:SINGLES500

✔️香港區入口點這裡

滿10000港幣減2000港幣,碼:DOUBLE11HK

滿20000港幣減5000港幣,碼:DOUBLE22HK

✔️澳洲區入口點這裡

滿1500澳幣減300港幣,碼:DOUBLE11AU

滿3000澳幣減800港幣,碼:DOUBLE22AU

🐱小提醒:要從以上入口進去的商品才有參加折扣喔!

#關稅到貨收抓12趴

以上,不同國家不同折扣碼~不是所有單品都有折扣,要從以上入口進去的單品才有折扣喔!祝 大家買得開心:)


(圖片取自Google搜尋)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