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

【敗家】2018 November 瘋狂雙十一 美妝折扣整理

一年最好買的月份大概就是11月了,歡迎加我Line@接收即時折扣消息!ID:dearruigallery (@要打唷)

小貓愛亂買臉書社團小貓。dear Rui Gallery粉絲團IG也歡迎來多按讚留言❤️

<<本篇為美妝折扣整理>>

一、我很喜歡的澳洲草本護膚品牌AESOP折扣,好久沒看到這麼低的折數了,很適合囤個一年的貨。

他們家產品真的很不錯,除了常在高級餐廳廁所看見他們的身影外,我有位異位性皮膚炎的朋友用他們家洗澡說非常清爽,不黏膩!乾肌超激推薦喔!

👉傳送門這裡,結帳輸入折扣碼「SD27」73折!

❤️特別推薦❤️
1. 廁後點滴,點一滴上完廁所不尷尬,廁所保芬芳!
2. 護手霜,應該不用再推薦,超級有名!
3. 大馬士革玫瑰精露,乾性皮膚很推薦這個~用完滋潤感,我朋友說他脫皮症狀都沒了,神器來著!
4. 櫻草潔淨面膜,大約一週用一次,用量很省,有助於清除毛細孔污垢及阻塞,痘痘處厚敷效果很不錯喔!

5. 漱口水上回到朋友家用過,很順!是我喜歡的味道。

截止日期:11/14


二、卸妝天后 EVE LOM限時7折折扣!超便宜!台灣100ml賣NTD2500,這裡7折後,200ml只要2373,對折以下!

👉傳送門Eve Lom

這牌會被稱之為卸妝天后真的沒在唬爛,除了贏得無數獎項外,這稱號可是經過Vogue認證的。

“Probably the best cleanser in the world” – Vogue

💕明星商品💕

1. 卸妝膏 200 ML經典必須買,用過你就知道有多好用!

2. Eve Lom 急救面膜

3. EVE LOM 全能潤白極光透精華 這罐我早上化妝水後會擦,很有感的透亮,想美白/淡斑的推薦這罐喔!

💟折扣碼:「SD30」

截止日期:11/13


三、牙膏屆愛馬仕Marvis 7折!

我都用白色薄荷,爽口又兼顧美白功用,若我沒記錯的話台灣一條賣550,網站打完7折只要242,對折以下😳 沒有理由不買…..,而且買白薄荷三條組合的更便宜,折完一條只要198,要別的口味這裡也有。

💟折扣碼:「SD30」

截止日期:11/14


四、由於常有拍照需求,我自己對於照顧牙齒的健康與美白是很重視的,除了會用Marvis美白牙膏,我前陣子也開始試這條朋友推薦的牙膏屆的La Mer:Regenerate,功效是有效修復琺瑯質,美白的同時也堅固你的牙齒,網路上評價非常好,現在網站打8折,結帳輸入折扣碼可以再打85折,一條折下來才270台幣,可以買來試試功效!

💟折扣碼:「SDX15」

截止日期:11/13


五、卡詩髮品一直都是很多髮廊的愛用品,我自己也不例外,他們家種類很多,有適用各種髮質的產品,網站這一區的卡詩65折後,結帳輸入折扣碼可以再打85折,誇張便宜!有頭髮受損問題的網友,可以考慮買卡詩Chronologiste逆時光至臻修護髮膜,這系列在網上評價非常好,裡頭成分添加含有維生素 A 和 E 的濃縮護理配方,讓你的讓秀髮重獲新生。

💟折扣碼:「SDX15」

截止日期:11/13


六、網站這一區還有挺多美妝折扣,品牌可以自己搜尋一下,折扣到今天11/12 23:59,簡單介紹幾個超級有名的明星商品

  1. 紐西蘭國寶級天然護膚品牌Antipodes,他們家的奇異果籽油眼霜連金曲歌王Sam Smith也有推薦的有機護膚系列
  2. 我超愛的香氛品牌NEOM最喜歡他們家的精油香氛蠟燭Neom,泡完澡可以把精油拿來擦身體,味道療癒又超有情趣(笑)
  3. Jurlique護手霜 
  4. 瑰柏翠護手霜&擴香
  5. 瑪麗蓮夢露也有用的Erno Laszlo豆腐霜尤其有名
  6. 來自法國巴黎的純植物美容品牌黎可詩NUXE保養油,他們家的明星商品是全效晶亮精華油,一瓶搞定所有保養!
  7. 來自匈牙利的貴婦品牌Omorovicza,最有名的皇后水也能打7折!
  8. 孕媽咪們可以注意一下這個品牌,Mama Mio,這是來自英國的品牌,連凱特王妃都有在用,孕期的肚皮保養不可少,他們家的預防妊娠紋按摩油很有名喔!


七、貝嫂推薦的Sarah Chapman熬夜神油我也愛用,晚上擦隔天早上起床臉都是亮的!香味也很療癒,冬天必須油!

💟折扣碼:「SD35」

截止日期:11/13


八、每次打折必推,CHRISTOPHE ROBIN髮品,1111竟然來到65折!

👉傳送門

他們家海鹽洗髮我油頭朋友用海鹽可以撐36小時不油,搭配刺梨護髮在髮尾很輕盈,65折也是這半年來最便宜,超划算!一周用一、兩次清潔頭皮,用量其實很省~我覺得大罐的可以用半年沒問題!另外,很多人喜歡的玫瑰洗髮泥也有折扣,香味不太一樣,我是買這組海鹽&刺梨組合+單一罐玫瑰洗髮泥,比較划算,交替使用。

💟折扣碼:「SD35」


九、再來推薦各位一個各位喜歡有自然浪漫波浪捲的厲害定型液~75折😎

Kardashians家族造型師Jen Atkin的自創品牌Ouai,網路上超好評!我朋友是細軟髮質,他的順序是電棒完,噴他們家Wave Spray,就能打造自然感、剛睡醒的浪漫微波浪捲,質地上不會黏膩或是有僵硬感而且味道也很棒,朋友非常推薦💓

💟折扣碼:「SHINE25」


十、🇬🇧️英國皇室都在用的英國精品沐浴品牌MOLTON BROWN打75折,他們家洗手乳系列朋友說歐美的高級餐廳也很常使用呢~我後來也敗了,味道很不錯,完全是飯店級的享受😚

💟折扣碼:「SD25」

截止日期:11/14


十一、我自己是一直有在吃膠原蛋白的習慣,有在吃的人對於膠原蛋白屆天后伊美婷IMEDEEN一定不陌生!來自丹麥IMEDEEN,使用深海魚膠原蛋白精萃,只在丹麥與英國生產,網站買比台灣便宜太多太多,現在網站買還有65折~買起來很省很大😘我個人經驗是吃孕期後吃25+這一組,指甲、頭髮覺得有長得特別快,手軸關節皮膚有比較滑順感(這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哈哈),有需求的人不妨趁折扣價試試😉

小提醒:要買膠原蛋白錠伊美婷的人最好再搭一個便宜的小物,這樣才不會被以食品進口的名義課很重的稅金囉!

💗折扣碼:「SD35」

截止日期:11/13


十二、聖誕節快到了,差不多可以來買禮物啦!美妝網站禮盒區,送禮自送兩相宜,幾乎都是明星商品的套組,像是ElemisCaudalieNeomChristophe RobinJurliqueOmorovicza皇后水等等,結帳輸入折扣碼75折~可以參考一下,折扣碼:「SINGLESET25」。

截止日期:11/13

另外網站這一區美妝結帳輸入折扣碼:「LOVETW20」八折!產品更多,有上千項,打完我手可能就斷了,請各位客官網站左邊看品牌挑。

特別推薦一下之前介紹過的The ordinary加拿大護膚品牌,八折這區也有,傳送門點我,他們家特色就是有感、快見效、價格甜美(百元台幣)~在IG上爆紅,上個月宣佈即將停止營運,要補貨趁早!

The ordinary之前寫過的推薦清單給大家參考,他們家產品不少,品名繁複,每種肌膚適合的東西不一樣,簡單心得給大家參考喔😉

Buffet多效抗老精華液,名為Buffet,真的是吃到飽的全效精華液概念,除了價格超便宜才600不到...這罐還有助於縮小毛孔、平整肌膚、淡化細紋,超激~推薦初老的女子和熟齡膚質「每天」擦:http://slooks.top/RTa

杜鵑花酸,痘痘肌大推這一罐,超常缺貨,可以抗炎祛痘、使肌膚亮白、減少痘疤,尤其經前會長小痘痘這罐擦了下巴就平了:http://slooks.top/RTg

保濕、補水、修復請買Hyaluronic Acid 2% + B5這一罐,可以加在化妝水裡一起使用更有感:http://bit.ly/2yv2fm8

植物性角鯊必買,溫和且天然的保濕修復成分,可以提高血液循環,促進細胞新陳代謝,延緩皮膚老化,特別適合敏乾肌、乾性皮膚,可以用來當化妝前最後一道保養,讓妝感更服貼:http://bit.ly/2OeEv0y

美白猛藥這一罐Vitamin C Suspension 23% + HA Spheres 2%​,維他命C成分竟然高達23%比市面上的成分都高出許多,大約一週可以看得到效果,但會有點小刺激,敏感肌勿輕易嘗試:http://slooks.top/RTq

抗氧化、美白還可以用這一罐Magnesium Ascorbyl Phosphate Solution 10%​​,維他命C衍生物成分沒那麼高,跟上一罐猛藥比起來不會有那麼明顯的刺激感:http://bit.ly/2ywdQ4m

有油性皮膚的毛孔問題請找這一罐,能維持肌膚含水量,促進真皮層微循環,讓肌膚更平整:http://bit.ly/2Oi14RI

偏油性肌膚保濕、補水請看這一罐​Natural Moisturizing Factors + HA​,可以當妝前最後一道保濕,易推好吸收:http://bit.ly/2Oh3T5J

大推的眼部精華,對於消眼袋、眼部浮腫會很有感,大哭也不怕,便宜又好用:http://bit.ly/2yrY5eJ


今天美妝篇先介紹到這裡,折扣倒數中,大家別錯過啦!

 

 

(文章圖片取自google搜尋)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.